close

91756.jpg

2017年6月24號 

一場距離1450公里  花費約13000元台幣  

總停留時數不到24小時的尋心之旅...

 

從認識他之後,就一直有個目標-飛去韓國看他。

但其實,也清楚知道自己荷包的深淺,這總歸就是個目標...

一如以往,容易被束之高閣,久久抬頭望一眼

但可能永遠不會去實現的"目標"

這一回,依舊.....困在一個現實層面的考量

知道活動的時間太晚,導致機票訂購的費用太高...

還要加上住宿交通...等等的支出

用一個超出自己預算&工作不能請假的理由,

把騷動的心壓了下來。

也許是一個信號,也許是幸運眷顧,

在幾乎就要說服自己的那一刻

發現廉航還有2個位置可以訂購,心一橫....訂了!

機票,約8200元。24號早上飛,25號早上回來......

在韓國停留的時間不到24小時!真正的快閃!

真正的...衝著演唱會而去

 

謝謝這次有個能說走就走的夥伴,

她的陪伴成了這次旅程的催化劑

23號一下班就出發,與她會合之後再一起前往機場。

一直到演唱會結束兩個人才發現

我們已經超過40個小時沒有闔眼了XD

頂著隨時都可以秒睡的身體

餓到頭昏眼花胃發痛的飄出會場

後來用了陳玉華奶奶的一隻雞來安慰自己

91753.jpg

91752.jpg

終於,有了一張親自拿著誠實小手燈,跟花籃海報合照的照片

YOLO-YOU ONLY LIVE ONCE. (你只活一次)

遇到他之後,我更常提醒自己了...人生,只有這一次!

進場前,開了粉絲頁的直播...

用很生澀的技巧,沒睡覺又一直講話的沙啞聲音

還是希望可以親自跟大家分享那一個當下。

致列的YOLO CON   我們的 YOLO FANS。

放眼望去的粉絲同胞們~真的....年齡層都偏大

坐在我身後的是兩位頭髮花白的奶奶

(我叫她們奶奶應該都可以了)

表演途中,我有時候轉過去看她們

他們用一種很專注的眼神看著致列...

我再轉頭,看向台上奮力演出的他

瞬間,我好像懂了一些甚麼....

91757.jpg

演唱會的開場,是那首負擔...

全程,將近3個小時,手中的誠實小手燈沒有放下來過

不朽的代表曲..第一張專輯的歌...我歌時期的經典...新歌...

一首一首的唱,一波又一波的尖叫

台上的那個人,用一種燃燒靈魂的方式

演出一場精采,獻給現場的每一個人

他,有著滿腔的感謝,也許...話說不完全

可是我好像感受到了,

他正在用一聲聲的深情跟一滴滴的汗水

在回饋這份支持....

聽著大家的興奮尖叫,看著每一個人隨著節奏的擺動

我好像也懂了五迷們的感動

理解了Jolin粉絲們的興奮.....

他們也是這樣竭盡全力地用表演在回報每一個熱情的加油吧!

以前,我真的不懂這樣的活動怎麼能那麼感動

現在,我真的懂了...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支持的人

在舞台上揮灑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在跟你說謝謝.....

真的會有一種不枉此生的觸動。

91755.jpg

粉絲的愛,真的很偉大..不亞於父母

大夥拼命的告白,付出...也沒想著要讓他有甚麼回報!

就是.....各種努力的也想讓他再好一點

我想著,當他站在台上往下看

有那麼多人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尖叫興奮

那是一種怎麼樣的心情?

就好像...原本渺小的自己,有了一群小小擁護者

他們相信你,支持你,守護你,愛你,認同你.....

這種感覺,也會讓自己想要更強壯,更進步的來回報這些支持吧!

人,會因為有了想守護的東西而變強

致列前進的動力,是不是也有因為想要守護粉絲的心呢~

那......你我,有前進的動力嗎~

也許,渺小如我,沒有這樣的擁護者

可是,我的家人...

其實也是那個相信我,支持我,守護我,愛我,認同我的

說來神奇,如果這樣的角色是陌生人付出,可能就會充滿感激

但如果是家人,是不是都被當成了理所當然~

回頭看看,雙親也已經年邁,而我.....守護了他們嗎?

 

曾經,我因為喜歡他而必須面對的一些人事物感到心煩意亂

聽到看到感受到的種種...讓我一度感覺黑暗無助跟揪心

我不只一次的覺得,退到一個只有自己的位置,

是不是就可以把那份單純的喜歡找回來

也曾經陷入各種進退兩難的境界 找不到出口....

這場演場會,可能是上天送我的一個禮物

他在台上,我在台下...不曾放下的小手燈

是我一直覺得,我想給他一份黑暗中也堅定守護發亮的小支持

這也是當時做出手燈的背後思想,而這次真的親自完成了這件事。

他很發光,我只是萬千支持中的一枚。

我們離得很遠,他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有我這個支持者

但在那一刻,我覺得我們的心 貼近得只有一厘米的距離

如果說,初心不忘很重要。

那我想,這次之後我大概是滿血復活了XD

我第N次滑掉的初心,這次,是他,幫我撿起來了~

 

跟別人不一樣,可能有點辛苦

就好像曾經也有很多人不看好他一樣...

這次心貼心的對象,還有同行的夥伴..她一直被我的理念洗腦

辛苦她了  哈哈哈

我知道,有時候的我太理想化,太固執地只看著一個方向

但不能妥協的原則,真的不能輕易放手

我想,致列也有他對音樂的堅持,也有不能妥協的細節.....

我想這樣追隨...就讓我學習他的任性吧XD

很少要大家多看一點致列

卻希望你們可以多愛一點自己,多陪伴一點家人....

有這麼當的粉絲頁編輯者嗎XD 

 

88777.jpg

 

可是,我真的很想讓這個粉絲頁很友好

能激發出大家心中的真善美.....

成為每一個心靈的休憩站......

總是打著"一切都會好的"的口號真的很虛無

累了也真的可以停下來喘氣

偶爾疲憊,傷心,失志都是可以的....

休息多久都沒關係~只要記得要站起來就好

一度陷入某種迷思的我,在24號的那個晚上,我懂了...

就算只能一直站在黑暗中,我也不會熄滅那盞燈

這份支持,會一直堅定的在這,不管能否被看見...

如果說,他是那個終點站...我這個小燈泡可以是中繼站

引領更多人走向他

那.....................這盞燈,就永遠有它存在的意義!

也許,我並不需要依靠任何形式認證與鼓勵

只要我知道,我在做甚麼就好了!

 

記得嗎~YOLO.......

人生只有一次!

 

PS.

對了,我想應該會有些人覺得傷心難過

可能埋怨自己怎麼錯過了一場這麼精彩的表演

我想說,他的演出是每一場都很精采

不管你參加了哪一場,都會是值回票價的。

這次沒有,還有下次,他的演出不會只有這場精彩!

請記得,活在當下.......也許你的缺席是因為有其他重要的事情

那請在那個當下,也用力的感受生命替你做的每一種安排~

人生,只有一次......我們一起感受每一個時刻吧!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