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 with logo_3.jpg
 
 
黃致列韓國樂天之行後記分享文
《行前》
從5/5確定參加這趟樂天之旅後,腦海中的思維與雜念甚深,
而《忐忑》已不足形容內心的不安;
謝謝幫助我們成行的Bonnie、和其他有愛的眾姐妺們,感恩致意。
支持致列是前行韓國的唯一因素,相信你、我皆存同樣的一顆心,
而此心正聯結著我們彼此特殊的相遇、相識與相愛,這是奇妙的事,更成為了極好善美的事。
《單眼相機》
為了給自己和台灣粉絲留下深刻美好的記憶,此行之前請家裡的老先生幫忙惡補了如何使用單眼的相機拍照,
這是初次且萬萬沒想到的事,拍的雖不是極美,卻帶給自己幸福的感受;這也是認識致列後另一個大的收穫。
《信的故事》
送禮物原是為了表達心中的那份愛和感謝;
出發的前10天,終於確定提筆寫出[給致列的一封信]作為禮物送給他,
明知道他現在看不懂,但我們仍想藉此表達初衷,期許有朝一日在致列的勤奮學習下,能明白我們的心懷意念;
這樣的念想其實本也止於心底深處,並不奢望一定能夠實現,但我們心中的那位神,似乎聽見了我的祈禱,且超乎我們的所求所想;
在節目最後的大合照前,有空檔的機會,讓我們不僅親手將此信交到了致列的手上,還能見到他收到信的驚嘆神情,
心想這是何等感動與安慰,眼𥚃不禁出現了小星星~
此刻心底仍想說:[致列寶貝,謝謝你的回應,讓我們感受到真真實實的愛!󾬏]
《送機的意外》
6/4早上因為同伴的安排,我們有了送機的行程;一大早起床,心想從台灣帶著的食物(萬益的豆干和杏仁肉片)還沒送給致列,
索性又提起簽名筆,寫下了給致列覺得遺憾的回應一起放在禮物袋裡,準備在機場見面時能交給他;
過程中因送機的粉絲甚多,送禮物袋並未如想像般可以輕易交予,
但意外的是,他的女助理似乎看見了我這位左手拿著單眼,右手拎著手提袋子卻被人海淹沒顯為無力的老太婆,
她就從我手裡取走禮袋並快速的轉到了致列的手上,而在這迅雷不及掩耳,幾秒中所發生的事,
可知道當下內心的暖意直衝腦際與眼眸,嘴角上揚,涙卻怎麼也抑不住了~頓時心裡暗自獨語--[女助理,謝謝妳!󾌺]
另意外中的意外則是--
轉過身後,致列用他那誠摯的臉龐彎著腰注視著我並握著毫無意識卻充滿驚喜的我的手說:[謝謝!]
揮動雙手說:[再見!]直到被身旁的他們護著,不能不往前走了~~󾌺
《最後時刻》
在機場大合照後,本不該再跟著致列前行的,但為了第一次台灣粉絲在仁川機場的送機不留遺憾,
想跟工作人員說聲對不起,我還是忍不住和大家一齊走到不能走的最後一刻,
但身型矮小不到150公分的我,即使站上了坐椅,仍看不到、也不能融入那致列手機裡的親密大合照,
不得不放棄了~[下次還有機會的,致列寶貝再見了~];默默的鼓勵著自己,應該是那片刻能及的事了~
《後記》
三天的時光,帶著感謝、感激、感動的種種感受,也許從現在到以後,只能是片時回憶~
但卻終將成為你、我今生想擦也擦不掉、忘也忘不了的開心幸福、甜蜜又溫暖的記憶~
 
想再說一次:致列,謝謝你!我們愛你!󾬌️
 
         台灣的列火夫妻敬上
          筆於20160605家中
 
 
一位可愛的大姊,飛到了韓國..向致列說出那聲加油
也許,她的年紀已經超過大家理解的追星範圍
但是   大概就像我一直說的吧!
我們是追"心"...這就無年齡上限限制了XD
有一種暖,就是很簡單  很直接。
大姊的東西,不是最華麗的...可是,就是有一種愛的感覺
很暖很暖....嘴角不自覺上揚了^^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