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731_194905.jpg

臉書網誌有較為詳盡的細項說明,歡迎點選連結觀看喔

http://goo.gl/273nUJ

在此,就不又一一贅述了。

 

這裡就比較偏向...個人想法與紀錄,純心情分享。(應該都是字,沒圖..)

 

要說整場活動下來,真的最最最印象深刻的...

還是屬於那份意外浮上檯面的資料了!

估計,會記一輩子吧!

在今年的年末回顧,這件事情也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大事。

呼.....跟大家一樣,對螢幕裡的人有著相當程度的憧憬

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有了關聯...

除了激動還是激動XD

坦白說,要從佼哥手中把那份資料轉交出去

有某種程度上的...可以說是他認同這份資料,對Lulu來說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一直都知道,藝人在處理"粉絲"方面的事情,都有一定程度的距離

這次,真的...是好大的驚喜(也有驚嚇啦~

很慶幸,這份資料當初沒有亂來!是非常嚴肅認真地完成它...

(但其實,有亂來的話,估計也不會被青睞的XD)

再一次覺得...心態真的很重要!

真心非常感謝佼哥,在那個緊急時刻把它當成了選項之一.....

也非常感謝Lulu閱讀了它,能獻上自己一點微薄的力量,萬分感謝!

 

一直都沒有正面介紹一下團隊

坦白說,這麼多的感動,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功勞~我們一直是一個團隊

人數不多,其實就...4個人XD

各自分工,有主內也有主外的  

有金點子銀行,冷靜分析師,龐大數據管理師還有一個專業討拍員XD

偶爾也會有意見不合吵吵鬧鬧的時候

但是我們始終相信,把話說出來都好過爛在心底

大家都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把"事情"做好XD

我們很有共識,不介意有沒有名字!只介意是否都真的遵循那個初心

我們還很友愛,一個編有的,其他編也要有...這是我們彼此關照的心意

必須承認,除了我本人之外,他們都是能力人...我反而像是一個依附者

每次軟弱的時候,架著我走   我害怕的時候,幫我打跑那些妖魔鬼怪

因為感恩,所以偷偷地用這個地方告白

能認識他們~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五隻指頭數得出來的幸運之一

 

身在飯圈,難免看過一些複雜與混亂。這是每一個飯圈都有的現象

畢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我很不會講話,交際能力其實有點近乎低能的狀態

不懂表面工夫,守著自己的小界線,小堅持..

可能往往都在不自覺當中得罪很多人

他們讓我知道,原來也有人可以接受我這種怪咖XD

好像知道慾望城市裡那種閨蜜情感了~~~~

謝謝!真心感謝....我們,似乎異常團結 哈哈哈

 

曾經有聽過一個道理

拳頭之所以有力量,就是彼此放下自我,團結一致而來的

彼此心中所想的都是替對方著想

大家都搶著做事,忙著為彼此分擔

一個好點子,是所有人一起達成。

如果成功了,同感榮耀之外,又謙讓的認為對方做的才是最多的...

嗚,我真心覺得!這個團隊太.........我愛他們

 

當然,除了這個小核心之外,還有龐大的堅定的志工團

活動一到就準時現身,每次大家聚在一起總是特別歡樂

好像這也是期待致列來台的其中一個原因了!

他變成我們相聚的一個理由~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有時候反而會忘記最單純的感動

我大概是個舊型人,喜歡手寫信多於打字

喜歡搭公車,喜歡看古蹟...喜歡面對面講話多於文字簡訊

致列之所以吸引我,應該也是因為他身上有一種舊舊的味道XD

有種樸實、有種暖。還有點呆、有點冏...連名牌精品都可以變成種田款XD

可,就是那麼充滿自然.....是泥土味嗎? 哈哈哈哈

 

心與心的貼近是那麼的難

很盡力的在與每一個來到這裡(粉絲頁)的人貼近

一直都說我們...不特別!跟大家一樣~

只是很努力的學著對每一個人敞開胸懷

盡力在這個有點冷冰冰的現實社會

企圖引起那一點溫暖~

 

每一次的應援,都有一個很大的心境轉折。

以前害怕,達不到大家想要的樣子,會讓人失望

於是為了討好,把自己變得四不像,事情也做不好(畢竟不在行的太多了)

現在知道,只有勇敢展現出自己的樣子

才能聚集到那些就喜歡原本妳的樣子的人

去年是一個學習,今年又更上一層樓了~

從來要超越的,都只有自己而已...

看著大家完成的字卡跟指印氣球,好感動~~~~~

也很榮幸而且樂意為大家服務,能幫你們把這份愛送出去

我也很幸福~

 

2017/07/30 大家從致列那裏得到愛  我從大家這裡得到愛~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