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完整版  http://ppt.cc/OvZNk  (i-Kan TV)

黃致列CUT版   http://ppt.cc/TaKyF

  

2016年8月,黃致列在自己出道10年的人生裡,

終於要迎來第一場演唱會。

他用一場初心旅行來開啟準備過程的開端....

擷取_2017_05_14_21_36_25_610.png

初心 這兩個字很像是他的代名詞,

似乎講到黃致列,就是不會離開這兩個字...

這也可以用初衷,第一個想法...最原始的願望等等等的各種解釋來代表。

認識他之前,其實也知道這樣苦熬的成功例子不在少數,

歌壇中,戲劇圈,堅持到底最後熬出頭的藝人偶像比比皆是。

可...怎麼就是他,能這樣抓住我的目光呢?

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在思考.....

 

擷取_2017_05_14_21_53_15_328.png

比起一年前到漢江公園,只有一組女學生認出來的他。

現在是被圍觀的程度了呀~

擷取_2017_05_14_22_05_03_454.png

一年前到漢江溜滑板,

那時候也是這樣隨機的向一旁的同好學習新鮮技巧。

展示自己的時候,跌了一跤,

爬起來之後自嘲的說  心痛是因為尷尬~XD

我一直都在想,

眾目睽睽之下的失敗,用自嘲的方式帶過需要多大的勇氣?

至少我自己,是臉皮薄到可能就這樣一躺不起的...

嗯,不!可能連走過去討教的勇氣都沒有吧!

害怕他人目光而不敢踏出去的腳步,

究竟最後是獲得還是失去...這其實很耐人尋味。

擷取_2017_05_14_22_08_42_335.png

一直都踩踏不順利的動作。

有人建議,不如把失敗包裝起來,就像是一個必要的存在呢?

我突然在想,

要邁向成功的路途上,是不是也有許多被包裝起來的失敗?

少了他們,這條路可能就不會形成?

就好像總是有人說,凡事不可能完美,要學習擁抱不完美。

與其心心念念的介意這樣的瑕疵,如果放下而且轉為接受,

原本卡住的處境也許因此而獲得轉折?!

我討厭我的自然捲,以前總是用離子燙來對付它。

但是,長出來的地方還是捲阿~

不斷的燙髮,傷髮質又傷荷包。

也不知道哪天是哪根筋開竅了,

我直接跟設計師說:

這自然捲基因我是無法改變了..也不可能重新投胎的嘛!

那,你給我一個髮型,把我的自然捲變成必須存在的因素!

嘿嘿....我再也不用燙離子燙了,

而且,後來的髮型還獲得好評,

覺得這樣蓬度整個自然得恰到好處。

好啦!找對髮型師很重要!

但其實,也是我後來決定不跟天然基因作對,放下我N年的執著。

我擁抱了我"自認為"的不完美 接受而且面對它,

現在至少,我的人生煩惱項目中少了一項-髮型。

噗~這是甚麼鬼比喻XD 

但莫名貼切  總之...接受不完美嘛~

隨個人的體會囉~^^

喔,還有.....更多時候的"不完美",其實都是來自於"自己覺得"的。

被自己想像出來的不完美困擾,然後焦慮....

嗯,就是嫌自己生活太無聊,找事煩自己的感覺吧!哈哈哈!

擷取_2017_05_14_22_18_40_494.png

我覺得,黃致列應該是厲害在他夠執著,呵呵~

似乎認定一件事情就可以一直勇往直前。

想當初一年前我也跟自己約定要跟他學習運動精神,

嗯...現在如何就不要說了XD

就跟新年新希望一樣,每年更換的就只有前面的數字。

2017到現在,默默地要過一半了,

還記得當初自己年初的願望嘛?

心虛表示....嗯......忘了!

現在開始補上,應該也是可以的~

不管甚麼時候開始,只要有開始,就會有前進。

(再跟自己喊話一下 努力努力!!!

擷取_2017_05_14_22_20_04_410.png

被拆光的房子  依舊鮮明的記憶。

擷取_2017_05_14_22_36_54_982.png

擷取_2017_05_14_22_37_22_101.png

擷取_2017_05_14_22_37_26_733.png

擷取_2017_05_14_22_37_37_316.png

擷取_2017_05_14_22_37_42_632.png

黃致列不只一次地說過,當時那個屋塔房給了他很大很大的能量。

在那裡,他迎接了人生重要的轉折點。

即使房子拆了,那些曾經會存在很久很久~

我猜,他以後會帶著小孩去那裏,

跟他們說這裡以前有甚麼,沒有甚麼。

他都在那裏做了甚麼,轉角又有甚麼....

小孩可能看得很迷惘,打呵欠,覺得老爸又在甚麼陳年往事。

可是,他一定又從這樣的分享中獲得了一些能量甚麼的。

好吧~可能我老爹在跟我回憶的時候,

他也是這樣的有著萬千感慨的吧!

(相信有不少人都聽過爸媽以前的故事...XD

 

擷取_2017_05_14_22_38_26_513.png

 

找到當初家對面的商店老闆,

(奇怪,老闆他們不用搬家嘛?再開發沒開發到他們??

老闆這個多少??3000韓元??都給我!

還拿了一盤馬鈴薯也是豪氣地說 買了~

哈哈哈  就是那種不用看價錢的霸氣?!

網路上有個圖文畫家 他說領薪水的時候,就會跑去麵攤。

大膽放心的點了以往不敢點的豬頭皮,滷蛋,大腸甚麼的..

不用看麵攤價錢就是爽~

致列大哥這樣挑選的豪氣 有這種概念~哈哈哈!

(3000韓元約100元台幣吧)

 

擷取_2017_05_14_22_57_04_19.png

擷取_2017_05_14_22_57_33_423.png

擷取_2017_05_14_22_57_42_855.png

相比一年前的炒飯只有紅蘿蔔跟洋蔥。

現在還可以大方放肉(塊),用紅酒(我猜是粉絲送的)調味。

內容物提升了...但是看他的刀工一如往常的......嗯!

世間萬物再怎麼轉變,總還是要有些東西維持原樣才有親切感的 是吧XDD

擷取_2017_05_14_22_58_12_133.png

說真的,

我是真心好奇這個湯。

每次看他喝都很像是麵糊的感覺~

奧妙~

擷取_2017_05_14_22_59_08_284.png

打電話給媽媽。

很熱啊...你飛來飛去要記得吃飯啊...你又瘦了~

各種關心劈哩啪啦的傾巢而出,

媽媽呀媽媽~有一種冷叫做媽媽覺得你會冷~

有一種餓叫做媽媽覺得你會餓~

還有一種瘦叫做媽媽覺得你太瘦~

可愛的媽媽~

 

 

擷取_2017_05_14_23_04_57_439.png

擷取_2017_05_14_23_05_01_988.png

 

擷取_2017_05_14_23_05_07_755.png

2006年的開始,2015年的再現, 

2016年的大放異彩...2017年的充實。

每一個階段,他其實都踩著很踏實的腳步,

一點一點地完成在那個當下他可以做好的事情。

用一種很真誠的心,很完整的努力,

來報答那些為他加油的人。

我覺得,不管是誰,都需要被應援。

知道有人一直在為自己加油,這就是一種動力~

這一集的我獨之後,黃致列就暫別我獨的舞台,專心準備演唱會。

透過這個節目,不只是黃致列,

還有很多演出的藝人們都展現了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

這一集節目還有一個來賓是位模特兒。

在看她的故事的時候,也打破了我對模特兒的一些既定印象。

完美身材的背後是怎樣的付出。模特兒也是凡人,也會大吃特吃...

走台步不是只有那一種,還有各種拍數的組合。

華麗的轉身有個名字叫香奈兒 XD

原來走秀的面無表情是為了讓注意力集中在衣服上。

有些神秘的面紗被揭開了,感覺近了..好像感受也不一樣了。

 

或許,黃致列的故事這麼打動我,

就是因為他好像是那個住在我家隔壁的人。

他會因為曬太陽變很黑,

他學習溜滑板的時候也會跌倒,

他家會漏水,還要自己擦地板...

不是那種一直都很完美的男神形象的同時,

你就發現,原來這樣的人跟你我一樣,

他有的困難煎熬都是大家常見的那種。

而他的跨越,就好像跟我們說...可以啊,你也可以~

後來也聽到很多人的故事都是積累許久,

堅持夢想不放棄而獲得成功的。

他們也激勵了一些人努力向上,向善...

不管是哪一種版本的故事,

我在想,只要是能打動你的,那就是一個動力。

想達成一個目標的原因真的不用很遠大。

瘦身有成的一休,就只是想追到他老婆啊~XD

我們又何必硬要把自己當偉人?哈哈!

普通人有普通人的過法,

當個精彩的普通人 也很棒~

我 是一個想讓自己更精采的普通人。 

跟著黃致列一起走了一趟初心旅程,

找回自己那個最原始的想法,就只是一個分享。

THE END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黃致列臺灣粉絲頁 황치열TWfanpage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就是因為你的分享,我們才會更了解,
    謝謝你❤️❤️❤️

    Grace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