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很真誠很個人抒發的文章,沒有相片輔佐...

只有很長很長的文字。寫的是心情告白,寫的是情緒抒發.....

怕大家看得很累,怕浪費大家時間.....事先預告了!

還是不嫌棄的話....就往下吧~^^)

 

281166.jpg

 

 

 

 

嚴格說來,還不到一年。但是也臨近了

從鼓起勇氣跨出一個舒適圈,開始分享關於致列的暖心物語到現在

所有的一切,在11/6號那天,彷彿到達了一個頂點。

一直不怕被大家知道,這個粉絲頁的成立初衷....

目的不是在衝前線,拼人氣...

最想要最想要的,一直都是成為一道光

能照進某個黑暗的內心......

沒想過自己要有多大的本事或是什麼號召力

只是,感動致列很努力地生活。自己也在努力中

想做個紀錄,想讓一樣在努力的人知道.....

你不孤單,這條路上,還有一個我還有一個他  


最初的最初,自己在心底跟他下了一個約定

有一天,我要用一個更好的自己的面貌,很堂堂正正的出現在他面前

很真誠的打從心底跟他說一聲謝謝。

(這個心願,真的是隨處出現在很早期的發文裡...)

今年的11/6號,他真的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了。

近到伸手就能觸摸到的地方....

可是,我很退縮。坦白說,我還沒有達到我認為最美好的狀態...

我還沒有成果,讓自己感到驕傲,讓他也能感到驕傲....

(純粹個人的強迫完美症...XD)

我答應過很多人...要跟大家一起迎接他。

粉絲頁是我替他把大家一個一個收集起來的地方

從一開始怎麼搜尋都沒有資料到現在的爆炸多資料

慢慢地,一個一個收起來....到後來,跟著大家一起迎接他了

想到,那時候每天每天數著  100 200 500 1000的讚數

心底開心,替他開心....覺得,能幫他把大家找出來,真好。

所以,11/6號,對我來說的意義,與其說是看到他

不如說,是我對大家的承諾達成。想看看你們....

一遍一遍地在會場,在心底跟每一個你們說聲謝謝....

表演途中,除了看他.....就是不斷看左看右的

看看拿著手燈的大家,穿著小翅膀的大家....一遍又一遍地....

眼淚,不是為了他,是因為大家而掉。謝謝你們~

 

活動結束之後,回歸正常....長期的準備,為了一夜的喧嘩

三個小時之後......一切趨於平靜。

我知道,回憶是長久的。但我也懂了那一天....

致列的第一名宣言:想大吃一頓,拍拍自己說做得好~

一切是這樣的平淡,回歸日常....繼續吃飯、睡覺。繼續努力前進

所有所有的一切,到最後還是要回到最原始的生活。

如果,我想要更前進,是不是就要更有取捨?

兩個小時可以用來回覆留言,也可以選擇多背幾個韓文單字。

又或者是多寫一篇關於致列心法的感想....

但我只能選擇其一......

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情....(致列心法的其中一項)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我們都愛他 只是方式不一樣。(發表在微博)

回到最上面那一句,這個粉絲頁的初衷....

不是衝前線,比人氣,搶認證....

只是很單純很單純的想要成為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想要讓面對現實世界累了的人

有一個可以稍稍呼吸,喘氣的地方.....

所以,我用著致列心法,認識自己

找出了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支持他

也想讓大家能各自用著最輕鬆愜意的方式喜歡他

可能沒有大眾認知的積極 努力...

但我認為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可以長久支持他的方式....

(依我天生三分鐘的潛能...致列真的打破紀錄了XD

不然,真的很可能寫了一個月就關版了...哈哈哈)

我知道,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絕對尊重每一個可能跟我不一樣的方式

一如  神在創造人類一樣,交給人類一項最重要的能力-自由意志

我也努力抱持著一個最大的開放程度...

我始終認為,金盾銀盾永遠不衝突,只是站的位置角度不一樣

 

隨著粉絲頁人數漸多 關注度也越來越高

伴隨而來的標準,也增高了.....

台灣活動結束之後,我沈寂了好一陣子....(直到今天)

我發現如果要達到大眾對於“粉絲團體”SOP的標準

我實在差很多很多很多....

這項認知,讓我很害怕。面對一些指導的聲音

我開始焦慮...開始退縮...開始懷疑自己

我想打造的世界是不是錯的?我想像中的環境是不是癡人說夢?

每一天都在問自己

其實,就是一個按鍵...解散了,就沒事了。那我要放下了嗎?

別人都在做的事情,我沒有跟著...是不是就是不合群?

可是,我做的決定真的很錯嗎?

每分每秒....害怕到,走在路上都覺得被注視著

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都會被放大處理.....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等你出錯....

腳下隨時是無底深淵,一個不注意....就是粉身碎骨...

維持好長好長一段時間....彷彿又回到認識致列之前的自己了XD

 

致列的故事,當時拉了我一把....這次,又是因為他

因為他而認識的大家,認識的誠實小團隊...

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一直默默的等著我收拾好心情)

謝謝總是有你們私訊小故事 偷渡郵寄小禮物 小信件

不止致列很溫暖,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生命中的小太陽~

真的很辛苦,很想放手的時候,想到每一個支持跟打氣

我都跟自己說.....看向自己擁有的 我有的遠比失去的多

一個人站不一樣的角度 可是還有十個人願意陪我走一樣的路

謝謝你們~支持跟陪伴的力量,真的......謝謝你們~

 

要寫下這樣的故事,很冒險....很容易落入討拍印象

但我真的不是想說我很可憐 很辛苦...這只是一個紀錄

一個,我努力掙脫黑暗。一個,我從大家身上獲得能量的感恩故事。

也許,我寫下的文字,會有個你默默地說著 對耶!我也有這樣難過的時候

那我想跟你說....我懂喔!而我,有一群很好的夥伴陪我走過

你有我...還可以來認識黃致列。我們可以一起努力面對

你知道,一個人在黑暗中,益發胡思亂想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我知道,然後我很想永遠不要再回到那時候XD

所以正在努力.....所以勇敢的分享

我不完美,但我努力生活....^^

 

給那些,沒有跟我相處過,但可能聽說過很多關於我的人

你好,也許你剛好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也謝謝你看到這裡。不管你聽見的我是什麼樣子

請你給我一個機會跟你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一個普通女生。很喜歡黃致列。

因為他的故事激勵我,讓快要放棄自己的我鼓起勇氣。

所以我很努力地分享關於他的一切,也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的人

希望可以在我生活的周遭,引發一場善的蝴蝶效應。

不用很大的動作,就是每天給陌生人一個微笑都好

我想努力改變自己,也改變我周遭的環境。

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希望,我也能像致列一樣激勵很多人

幫助他再去幫助更多人。

謝謝你看到最後。

不管你是否認同以上的我。我都謝謝你.....

 

一年,我們的故事會是個句點還是未完待續...

說出心裡話之前,我覺得會是個句點了。

但現在,把自己像洋蔥一樣剝開之後....

我又抓到那尾初心泥鰍了XD

我想,我還想繼續寫下去  關於他 關於我們

這個故事,讓我們未完待續吧~^^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