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4htis7_20151218-%E9%BB%83%E8%87%B4%E5%88%97%E7%9A%84%E5%8F%A2%E6%9E%97%E6%B3%95%E5%89%87-e192-1-%E4%B8%AD%E5%AD%97_tv

EP192-1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4hzbam_20151218-%E9%BB%83%E8%87%B4%E5%88%97%E7%9A%84%E5%8F%A2%E6%9E%97%E6%B3%95%E5%89%87-e192-2-%E4%B8%AD%E5%AD%97_tv

EP192-2

 

茫茫大海中  抓到魚了^^

這對整天都沒吃到甚麼東西的大家來說 超振奮人心的

所以忙內妹妹跳舞慶祝 ...

擷取_2016_07_03_01_38_00_652.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41_01_856.png

大海~~~~

還有超級專業級的草屋.......

族長真的超級厲害的

無中生有  完全原住民的手藝阿

擷取_2016_07_03_01_43_59_982.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44_53_722.png

再一張廣闊的大海照片....

大自然真的真的真的很神奇

在這個沒有被文明污染的地方  看見原始的面貌

造物主 真的很厲害

有這樣的節目 真的很好...走訪世界各地

這些美景跟回憶  真的是用錢都買不到的

擷取_2016_07_03_01_45_39_532.png

這裡超級超級好笑

野外找到的水果  本來想大快朵頤一番

然後阿,女生嘉賓都說很好吃  酸甜酸甜

結果...一竿子的男生嘉賓是在玩鬼臉大賽XD

俊亨大叔還說 酸到口水都乾了...

舌頭在嘴裡爬山XD  哎喲喂呀~~~

男生好像真的比較不能吃酸厚   哈哈哈

擷取_2016_07_03_01_47_23_219.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47_24_126.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47_29_75.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50_18_193.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50_19_548.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51_34_203.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51_43_132.png

 

擷取_2016_07_03_01_51_46_752.png

相燁跟賢珠這對情侶...真的好甜蜜喔~

每次看他們對望  眼睛裏面都只有彼此

一直在冒愛心....

難怪單身的致列老是羨慕不已   呵呵

擷取_2016_07_03_01_58_49_1.png

從上一集看到現在  除了節目組要求的尋寶之旅之外

其他最多的活動 就是要找吃的

唯一念頭就是吃飽就好了   

看到食物就跟看到寶藏一樣的興奮

擷取_2016_07_03_02_02_49_403.png

擷取_2016_07_03_02_10_05_830.png

這時候我在想....

在這樣的簡單環境裡面  是不是人的思考也跟著簡單了?

單純的就是填飽肚子   其他甚麼都不是重點

想到一句話  人之所以煩惱 就是想要的東西太多

對於現狀的不滿足 連帶的  好像也失去了簡單的快樂

有了10塊錢 就想要100塊錢

當了經理 就想要當總經理

有了這個 就想要再有那個....

這讓我想起   致列曾經說過  買包包的意義不都是裝東西嗎

名牌 跟  環保袋  其實功用一樣阿XD

聽見的當下會覺得"小氣男"   可是再仔細一想   不是嗎?

水  裝在20元的杯子跟2000元的杯子  不都一樣是水?

1000塊的鈔票  裝在199元的皮夾裡 

跟19900元的皮夾裡  不一樣都是那張1000塊?

難怪老人家總說  知足才能常樂

何必在意我手上拿的是20元水杯與199元皮夾

重點是  我不會渴到 而且皮夾裏面放著的才是真正的價值XD

一昧地追求外在  可能我們都忘記真實內在的本質才是重要的了

我開始  簡單生活  開心享受每一個當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致列臺灣粉絲頁 황치열TWfanpage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