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_2016_03_19_03_05_38_38.png

 

請讓我們用這樣的照片      代替無法真人現身的我們

來表達  我們對每一個支持黃致列臺灣粉絲頁的你們的感謝。

謝謝你們  來到 誠實歌手  誠實粉絲的真誠天地

 

這算是最真心的告白了...如果你願意花一點時間耐心看完 

這一點小舉動,溫暖了我  謝謝!

 

我很清楚大家來到這裡

無非都是想要知道第一手新消息 看到帥氣照片

最好還可以知道他的行程安排...

這是  我對一般粉絲頁功能的認知 

也是我自己當一枚粉絲會想知道的事情

 

但是,我想請大家理解並原諒我的任性

我不想走一般人都在走的路線

黃致列  擁有一個很不一樣的粉絲頁

在臺灣  這個粉絲頁  在做一件大事  在試著從一個人開始

擴及到一些人  再到一大群人  最後是整個社會 整個世界

一場    致列善的蝴蝶效應   要從臺灣  從這裡開始!!

擷取_2016_04_12_22_01_18_986.png

擷取_2016_04_12_22_01_22_400.png

 

從160118那天決定開頁  為的就是只有一個目的

我自己  是因為致列的故事  翻轉了人生

也許,剛好也有個人在黑暗中無法脫身

希望我的分享 能讓他鼓起勇氣  也能讓他對生命再次懷抱希望....

這是,我們的"初心"!是我們 幾乎要到誓死捍衛程度的堅持

 

小編們的組成  幕後團隊的付出

都是因為我們聽見  致列最心底的聲音

我們在努力,要讓還不認識致列的人  剛開始準備認識他的人

能透過我們  用一種正確的方式看見他  聽見他

 

韓劇"皮諾丘"的劇情  深深的撼動我

媒體的力量很大  也可以說 我們每一個人說出來的話 都有力量

臺灣粉絲頁走到現在,不算大規模 但也有小成績

每篇PO文都有2-300人按讚的同時,

等於有這些人在透過我們知道消息   這讓我們更加謹慎小心的發文!

臺灣媒體發數位報導的時候會帶上我們的連結

這使我們更加小心的管理自己 維護形象!

因為,"正確"的方式  很重要!

連帶的,在粉絲頁底下留言的每一個大家

感覺很隨意打出來的一句回應  也都有這2-300人的觀看

請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  你現在看到的這個粉絲頁 

起源也是來自於一個平凡人而已

你現在喜歡的黃致列  他也只是一個愛唱歌的普通人罷了

所以 你不渺小  你的一句話 一個字 一個笑容

真的會影響著另一個人的心情!

起碼 你一定會影響我^^

 

黃致列是粉絲傻瓜  他愛護粉絲的心  我們大家有目共睹

對我來說  雖然你們都是因為黃致列才會來到這裡

可是,也等於有某部分 是透過我看見黃致列

很不知羞恥的說  我覺得 我是在幫他照顧臺灣粉絲

或許,我是 黃致列的臺灣粉絲們的粉絲傻瓜XD

所以喜歡有互動   所以 老是嘮嘮叨叨  所以 老是有長篇大論

這都跟黃致列喜歡跟粉絲互動的模式一般 

不刻意學習,但我的確....也喜歡這樣的方式!

跟大家像家人一樣...像朋友一樣  

聊近況  講心事......

 

即使今天 我有機會遇見他 

我也能很真誠的跟你們約定  看見我等於看見所有你們!

對外連絡上(對韓國 對微博)  我是沒有自己名字的

我只有一個代號 就是 黃致列臺灣粉絲

我不是哪個某某某  我就是....大家!

 

他很喜歡看粉絲留言  我也是!

默默的看過每一個你們的留言  甚至一遍又一遍的刷新 

我都知道 每一個你們  即使,我沒有回應......

有時候也會在其他粉絲頁看見你們XD

但是,對我來說 我也是何德何能  就是自己的一點小分享

也能獲得你們的關注   我真的 心懷感恩!真心感謝 你們的支持參與

 

擷取_2016_03_13_11_09_48_307.png

 

很多人可以發現,我們的回信速度很快

每一個小編  都是把自己的時間 擠了又擠的鞠躬盡瘁

但我也想說  我們不特別  我們跟大家一樣  都是一天24小時而已

一樣要生活 要上班 要社交 要吃飯 要睡覺  

我們其實也可以很簡單的複製貼上

新消息的發布就算完成了

可是,我們跟隨的是 誠實歌手  我們是誠實粉絲

第一要點  就是  要誠實面對自己  真誠對待大家

每一個小編都自我要求   任何消息的發布 都要其來有自

每一部影片 每一篇文章 都要自己消化了之後

才會有充滿溫度的文字敘述

 

擷取_2016_03_13_11_08_53_293.png

擷取_2016_03_13_11_08_55_509.png

擷取_2016_03_13_11_08_57_976.png

我有獲得一點點的回饋  說我的文章註解很有意思

可是,我想說....那不是憑空想像的

是真的在實踐之後  才能體會的種種

這些東西,不是我杜撰 

黃致列的真實表現,而我加以實踐之後的心得感想

很希望,我能讓你感覺到有生命力的文字

而不是很空洞的"我深受感動"  "他真的很令人敬佩" 等等

 

很多人 都會問我們一個問題  甚至也很常出現在留言裡

我必須誠實說 每次看到這樣的句子  我都會一陣胃抽筋XD

什麼時候來臺灣?  快點來臺灣!

在這裡  我要很抱歉的跟大家說

其實...我也很期待 臺灣舞台的發生

可是  這樣的問句 並不會出現在我的每一則PO文

甚至是每一次有可能與他接觸到的機會裡

我看到的他  是一個等了10年  現在正在瘋狂活動中

韓國的市場需要他  中國的市場也要他

我深知他對粉絲的愛護  也知道 要是他明白

有臺灣粉絲的呼喚 說不定內心也焦急的覺得應該要來感謝我們

可是!!可是!!

我真的想做的.......是感謝他  把他給我們的溫暖感動再帶回給他

耐心等待  是我現在最想為他做的事情。

更何況...我們不能飛去嗎?何必等他來到 才要見他?^^

 

最後,我想說 黃致列 在努力要成為 能讓粉絲驕傲的歌手

我希望  我的努力  讓他有一天也會為臺灣粉絲頁驕傲

也希望   讓每一個支持我們的你  不會後悔來到這裡

套一句致列昨天說的話

雖然還有不足,但是我盡力做了!

也要再次跟大家抱歉   無法滿足每一個人的需要 

娛樂性  即時性  豐富性....

我們只能盡力!就像致列永遠都說的  我會盡力!

 

謝謝你....用了這一段時間  看了一篇.....

很私人的 很真情告白的告白^^

不管最後你是否認同  我都感謝。

更希望,我的盡力 與真心分享

不會讓你有浪費了時間來觀看的遺憾感

 

全體  誠實歌手 黃致列的 誠實小編們  向你獻上最深的感謝^^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