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howq.org/live-alone/20160318.php

影片來源 ShowQ

我獨自生活 160318  歡送重元

重元大哥  那個曾經幫忙致列搬家的大哥

跟致列有著相同經歷  只有長相不一樣 其他都一樣的大哥XD

要結婚了,結婚之後 就再也不是"獨自生活"啦..呵呵

大家為了他  相聚  歡送

在準備新婚禮物的時候

教父 開玩笑說   他們會以工作量的多寡來分配付錢比例

哈哈哈...彩虹會長 要出最多  最近 還多了一個 新晉韓流明星 黃致列呢^^

擷取_2016_03_26_22_59_40_701.png

擷取_2016_03_26_22_59_43_509.png

講到中國人氣

因為 韓國沒有 中國版 我是歌手的直播

其實,彩虹會員們 對實際情形也一知半解

這時候 黃先生的自誇模式 再次啟動...哈哈

這不是自我炫耀喔   真的不是!!只是  就剛好這麼厲害啦XD

開博兩個多月  關注人數430萬(演出那時)

現在  已經過450萬了.....果然是..有13億人口的城市XD

聽得大家 目瞪口呆   重完大哥 還要致列幫忙標記他一下 哈哈

擷取_2016_03_26_23_08_10_89.png

擷取_2016_03_27_22_48_47_367.png

哇!!!神話  已經是18年的團體了嗎?哇......好厲害

擷取_2016_03_27_22_55_06_646.png

永哲  我在 強心臟裡面認識他

他一直在學習英文  最希望達成的夢想 就是有一天可以用英語講笑話

他真的  很努力...即使,他在韓國被說是 非好感藝人

可是,他沒有因為這樣 就放棄自己了

他有說過  如果大家都喜歡你 就沒有意義了啦 

知道還有不喜歡你的人  表示 自己還有進步努力的空間

我想  當然,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會喜歡自己

要努力讓討厭自己的人 轉成喜歡  可能也是把自己逼瘋的最佳捷徑

但是,我用我的方式理解永哲的話.....

就是,知道自己 永遠都還有努力的空間 還有進步的可能 

他可以 不自滿   而一直保持著一個 虛心學習的心

也是,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

不管你做甚麼 大家都是歡呼加讚賞  那這種人生 其實也挺無趣的

還是 要有反對聲音 才有趣的吧^^

擷取_2016_03_27_23_07_57_564.png

他即將去澳洲  參加一個笑話比賽還甚麼的  哈哈

大家祝福他 一定可以跟致列一樣  在澳洲也成為韓流明星^^

永哲大哥  祝你...順利!!^^

擷取_2016_03_27_23_08_04_136.png

大家的心意  滿滿暖暖  重元大哥 他說,當初決定成為彩虹成員 是對的!

一開始 隻身 揹著一把吉他就來到首爾了  經過了很多 但也獲得了很多

彩虹成員的每一個人 都是自己的家人了吧 我想!

他說,他只能用 幸福生活的樣子 來報答大家對他的愛!!

擷取_2016_03_27_23_20_08_449.png

擷取_2016_03_27_23_26_23_609.png

你也有這樣一群朋友嗎?

可能 彼此都忙碌生活  可是  電話一通  聚會一聚

很多感覺  都沒變!在他面前 你可以是那個最原本的自己

可以很放鬆  可以知道 你的一個眼神 一個舉動  都有人懂

有很多 致列的畫面  我沒有截下來  因為  感覺畫面不傳心

我想,比起韓流明星  大勢男  他應該,在面對彩虹成員的時候

他還是  那個大家的致列

他很認真吃東西  哈哈  也很認真地大笑  他真的  沒有當作是錄影

這  真的是他很真心獻上祝福的聚會   跟一群,有共同回憶的好朋友

 

他的好人緣,有目共睹  很多跟他相處過的人  都對他讚譽有加

我在想...一個 常微笑  常伸出援手  常散發溫暖的人 

不要說是他  如果今天我們是這樣的人  肯定 也有好人緣!

真心交陪   一路相伴

乍看之下,他似乎也獲得很多幫助

但我想  他肯定很少開口要求!遇到困難的第一步

一定先問自己怎麼辦?即便開口  也肯定只問方法

問到了,自己回頭再試一次.....

天助  自助者!在他努力前進的同時

在他那個當下所需要的資源協助....會被他的努力 吸引而來

或許,在我們感覺孤軍奮戰的時候

先問一下自己  我真的!!!盡全力了嗎?

我相信....一個 付出生命的盡力  絕對沒有道理 不閃閃發光的惹人注意

天助   自助者!!!是千真萬確的    因為  致列就是!一個被天助的自助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致列臺灣粉絲頁 황치열TWfanpage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