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_220258.jpg

前幾天  一位小天使 偷偷跟我說  有份東西要給我

後來.....我收到了這個!!!

這是 歐巴在中國的雜誌  3月號。有興趣的大家 可以上掏寶找找

但是 因為我沒有購買 (這本也是被贈送的) 所以不知道價錢 細節

還請大家 自行搜尋 ^^  我沒有資訊可以提供 ^^

 

這份禮物,對我來說  很感動!!

小天使 可能覺得 只是一個小舉動  但是,帶來的鼓勵 很強大

我想到  致列歐巴 9年的默默無名  那一晚 被大家發現

後來 有人對他表示認同 的那個當下   是不是也這樣的暖呼呼

是不是 也因為如此,他很盡力的 想回報每一個支持他的粉絲

 

他說  他算甚麼,怎麼能得到這樣多的愛戴  

我其實,也想過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能在這裡 抒發心情 鼓勵自己 

還獲得了一個認同的心意  真的像作夢一樣

我要說  修練致列心法  很辛苦  可是 也獲得很多很多

 

他說 他不特別 他只是努力了   我要說 我也不特別  我只是努力了^^

過程  不辛苦!!因為 是自己喜歡做的事  在分享的同時,我也在獲得能量

所以  我是很幸福的在進行這些事情

 

再一次  深深的感謝 這一份心意

對我來說 是一種肯定  我以後 會更加真誠的

追隨 성실가수 (誠實歌手)的腳步   用正確的方式 讓大家發現更多的黃致列

謝謝小天使   謝謝每一個 按讚與留言的你們

有你們的存在 我們更有動力分享  原本就愉悅的過程 也因為你們加入而更幸福了

謝謝~~~

(借歐巴的90度鞠躬 來表達我心底最深處的感謝)

擷取_2016_03_01_23_26_36_525.png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