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kv2h_ttCI&feature=youtu.be

2007年  那一天......黃致列  24歲  新人的身分  正打算 開啟他的夢想之路....

擷取_2016_03_14_23_44_05_994.png

影片一開始 念了一封情書旁白:

那個人今天也沒跟我聯繫,他經常說:過一會兒與我聯絡!

但是過了一小時…二小時,怎麼等也始終沒跟我聯繫!他說那天都跟朋友在一起,所以忘記了,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經常和朋友一起喝酒,然後就忘了聯繫我! 直到現在我依然不習慣,

今天好像也得嘗試去習慣了! 但是…我正要上床睡覺時,他來電了!

他沒說什麼特別的話,只說了…等一下,然後給我唱了這首歌!

用他喝酒醉的聲音,竭盡全力為了我,唱這首歌!

比起其他的話…他唱的這首歌,讓我不知怎麼感到非常傷感,而流下眼淚!

可能是我感受到他內心情感的關係吧!

告解   致列

擷取_2016_03_14_23_46_04_715.png

 

主持人的訪問,一開始很讚賞致列問好的方式 說他非常有禮貌  是個東方禮儀好青年

然後說...致列唱的第一首歌曲 是任宰範的告解(在2006年  李瑞鎮跟金真恩主演的(戀人)OST歌曲)

主持人對致列的演唱表情有點......哈哈

致列說  我用表情唱歌了  想到以前的戀愛經驗  哈哈哈

主持人說  致列聲音跟任老師聲音很像

致列說這是天生的 遺傳爸爸的聲音^^

主持人又說  聲音這麼好   很難想像 致列是舞者出身的

致列很可愛的說..對!B-BOY (現場有驚訝)

然後他就說  其實  我有提前準備舞蹈喔  畢竟我是新人  XD  非常想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我

(熱舞小插曲.....他中途有踢壞了攝影機  看起來很慌張   主持人還跟他說 沒關係,那我們再來一次 ^^)

擷取_2016_03_14_23_46_10_290.png

 

唱跳之前  主持人很期待  說會熱舞  但又唱情歌  應該也可以邊跳邊唱

結果跳完之後  主持人調侃他  說他跳舞跟唱歌不能放一起呢  這麼喘  哈哈哈

歐巴說  其實他本來就是舞者出道  也沒想過 會有一天能唱告解  這麼感性的演唱 ^^

(結果 在我是歌手上面的BANGBANGBANG 又甚至更早之前韓國舞台表演的舞曲

致列證明了  他可以 唱跳兼備^^)

那時候的致列 講話方言腔調很重  說出自己是慶尚道 龜尾人的時候  獲得的歡呼 還比自己唱歌跳舞時還熱烈  哈哈

主持人說  可能是家鄉同感喔  問他  上來首爾 有沒有甚麼辛苦的地方

致列說  第一個辛苦的是 錢  那時候住在半地下室  因為沒錢  早上只吃湯 飯 泡菜而已 

為了唱歌 嗓子很乾的時候  他就喝食用油 來潤滑嗓音。

主持人說  都喝食用油了 嗓子還這麼沙啞  那要喝芝麻油  嗓子才會亮嗎?哈哈

致列說  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他想表演當初坐地鐵 拿票的故事  不小心擋到主持人 結果主持人說 不好意思 你擋到我的鏡頭了 哈哈哈哈)

(地鐵拿票的故事  應該是說  他刷卡進站  然後機器說 學生票  他覺得超級神奇 怎麼會分辨呢? 然後覺得首爾超先進)

他這段沒講完  因為被主持人打斷

後面接著講  他跟家鄉的朋友一起坐地鐵  以為地鐵都是在地下行駛

沒想到經過楊花大橋的時候 一陣光明  抬頭一看

跟朋友兩個人互相說  ㄟ 是大海耶!(但其實 只是漢江)

因為當時兩人都戴著耳機  所以講話音量都超大聲

引起側目   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XD

主持人說  致列他們很可愛  哈哈  然後 再請他唱一首歌  做完今天節目的結束

致列當時出了第一張正規專輯  要唱主打歌   不要一個人吃飯

主持人說   這確定是情歌嗎?  名字 很特別

致列說   歌詞是說跟女友分手之後 男生獨自思念的故事

(以上感謝chi chi翻譯內容)

擷取_2016_03_14_23_47_36_777.png

 

 

這段影片 很值得分享與收藏  2007年的他  在舞台上 雖然笨拙 雖然粗糙 哈哈 

但是  那個真心  卻跟現在一樣....

他說的地下鐵故事  在2016年1月的Happy Together 裡面 也有再講一次

我無法掩飾 這樣的激動......看到07年與16年的他 並無太大不同

9年的時間  即使當中有這麼多的磨練

卻沒有改變到他原本的真性情  他還是那個 想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他

他還是那個 很真誠大笑 很實在的他

我一直在想  時間的證明  到底可以擁有多大的力量

不斷的努力累積  又可以帶來多強大的震撼

現在  他走紅  會有人把以前的東西 翻出來

翻出來的同時  你看到的他 跟現在的他  想的 講的 做的  都是一樣的事情

只多出來努力累積的實力  可是 真正內心的本質是沒有改變的同時....

這樣的真誠  我相信!!!!他絕對  有資格  被稱作是  誠實歌手!!!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