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中國經紀公司 老闆的貼文

表達了黃致列 對粉絲的厚愛感謝

他只能忐忑而真誠的看著粉絲說  為了你  我盡力

 身為他的追隨者  我也要說  謝謝你!

為了你  我也盡力  幫你把希望和勇氣 傳播出去

誠實歌手  黃致列  加油!

QuickMemo+_2016-01-26-12-58-08[1].png

 

開啟臉書專頁 及痞克邦專頁  不過短短2個多禮拜

第一時間的想法  是希望讓每一個想知道 想了解黃致列的粉絲

能在這裡一次就得到完整的資訊

能透過這個媒介   把一個給我這麼大勇氣的黃致列

也介紹給大家   最希望他也能帶給大家希望!

初期建構中  有很多很多 想分享的  想盡快建立的完整一點

所以,可能也會有一天更新好幾次的洗版狀態

深感抱歉....  我的誠心十足  行動卻隱藏瑕疵  有造成任何不方便  我深深的致歉

可能接下來  屬於黃致列的粉絲頁會不計其數  我樂見其成

我希望傳達的  不只是單純娛樂性的黃致列

也許氣氛會悶了點   感謝您也能持續關注

臺灣  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們不分彼此 

一起喜歡他  一起被感動  再一起把這份感動帶出去

我說過   黃致列的感動  就是一場蝴蝶效應  

一場讓臺灣  讓世界更美好的蝴蝶效應....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