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eikutv.biz/shows/%E6%88%91%E6%98%AF%E6...

 

 

我在想  應該把整篇放上   不只是看唱歌的片段

想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東西

一開始 眾歌手都很緊張  演藝圈競爭很激烈

成敗往往就在這幾分鐘

抓得到觀眾的心  那麼你就是成功

抓不到  你做再多都枉然

我想  這在致列歐巴的身上  他一定有很深刻的體會

被淘汰的歌手 說 他也曾經風光過  但現在不如以往

我心裡吶喊  你快看 黃致列!!!他也有這樣的日子  

你加油  用那樣的精神  繼續走  一定可以有那個機會的!

 

開通微博前  他只預估自己是10人粉絲而已  最多100人

他的心  小小的   還不知道竟然是有百萬支持

在機場看到自己表演  好想看好想看  他還想再看一次自己的舞台

不管身邊有沒有粉絲  總是鞠躬再鞠躬  總是笑著

上場前  有看到那個90度的彎腰嗎?

我再一次被他感動   唱完下臺也是

得到名次更是整個人都快對折了

 

在他身上  你會發現  對他來說  所有一切事物都是恩典!!

沒有任何理所當然的事!

所有都必須靠自己努力再努力的經營跟爭取

 

而我們   忘記“感謝”  多久了?

我們可能認為機運不如人   但我們真的全力以赴了?

對於自己現在擁有的   又感到幸福多少?

我想   對黃致列來說   10個 100個  都很好!

每一個粉絲都一樣珍貴!!!都充滿感謝

 

謙卑跟感恩  在他身上完全展露無疑

這是  我非常欣賞的黃致列   

希望你也能來認識他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