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你也有曾經在人生道路上迷惘的時候

或許 你也有那種怎麼闖都闖不過去的時候

也許 經過1個月 半年 1年 就好了

但是 如果是9年 10年呢?

又或許有人會回答我 我黑暗了幾十年

哈哈 那我更要跟你說 來!我介紹黃致列給你認識

擷取_2016_04_02_23_20_57_680.png

他出生在韓國一個鄉下地方  求學時期很風雲  跳舞很好 完全就是整個鄉鎮的明星

20出頭歲 帶著唱歌的夢想 自己來到韓國

擷取_2016_03_14_23_46_04_715.png

(相片資料  2007年 KBS 尹道賢情書)

那時2007年  他 一度獲得韓國歌唱前輩的認同 而演唱的當時走紅韓劇的OST

但是 就像曇花一現 他被遺忘了

後來不以個人出道 改組團體    依舊沒沒無聞

擷取_2016_03_09_22_56_41_533.png

(相片資料  團體WednesDay)

前後 出了幾次數位單曲 可能想試水溫吧  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 完全無用武之地

為了生計 他擔任歌唱老師 指導偶像團體唱歌 出專輯 為他人作嫁衣

在2015年3月5號 播出的一檔節目 看見你的聲音

用選手身分上台 讓大家猜誰會唱歌 誰是音癡

結果 他的臉 很帥 身材超好 又跳舞展現節奏感   大家都認為 他肯定沒有歌藝

沒想到......一開口 震撼全場

 

一夜之間 他的人生翻轉了  大家都在討論 黃致列是誰

跟隨來的節目邀約 他上遍了各大綜藝 當時韓國粉絲笑說 電視轉到哪 都看到他

有名的綜藝 不朽的名曲 邀請他參加競演  翻唱韓國有名歌曲 邀請眾歌手前輩老師來評分

這檔節目 奠定了他在韓國人心中的實力派路線

其他娛樂性質的節目邀約  他也展現了絕佳的綜藝性 完全沒有甚麼拋不開的包袱

對他來說 這像一場夢  他都30好幾了 身邊朋友都結婚生子

家人也認為不要再懷抱不切實際的夢了

他格外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每一個粉絲都是他最珍貴的資產 

每一次表演的舞台 都是他盡全力地揮灑生命

 

 

介紹到這裡   9年 3000多個日子 他如果沒有繼續為唱歌這件事情做準備

他如果沒有保持一個最佳狀態  隨時準備要上舞台 

即使 節目找來了 他會唱歌 但是身材真的是中年大叔

或是他身材很好 結果沒有精彩的歌藝

缺少了任何一個環節 都不會是他現在成功的模樣

在他身上 我看到 "機會 是給準備好的人"   他絕對絕對可以當最佳代言人

那我呢?為了我的夢想或目標 願意付出多少?我又願意堅持到哪裡?

你或許問 他有機會啊!或是 我的夢想比較難達成啊!

不是 你能想像多少人有明星夢 怎麼介紹自己都不會紅  常常有一餐沒一餐

這樣的撞牆期 會比你我的還要輕鬆嗎?

家人朋友也都說 你在作夢 不要堅持了 活生生看自己年紀越來越大 希望越來越渺茫

你要說 這比你我的都容易達成嗎?

他只是 一直努力  他想著一當歌手 可能就必須要會伴奏 就去土法煉鋼的自學鋼琴

可能會需要甚麼技能 會需要甚麼條件 他都把它完成 只為了達到理想

所以 他今天的身分 是有很多層次的面貌 而展現的

所以 他今天像一個挖不完的寶藏 永遠都讓人有驚奇

你說!我們還有甚麼理由輕易放棄?

我深深地被這樣的認知感動 決定再一次面對自己的人生

你我都有不同的黑暗 我相信都很辛苦

那如果 我也把他帶給我的感動帶給你 能不能也給你一點激勵 一點勇氣

我們 再試一次好嗎?也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認識黃致列 讓他也有機會感動你

黃致列 對我來說不是只有偶像 他是個活生生 有溫度的男子

他很激勵我 我也希望 能幫他一起激勵你 加油!!!

 

 

以上圖片來源自維基百科  YOUTUBE 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