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看見你的聲音是開啟韓國粉絲對他的認識

那不朽的名曲就是他真正被大眾接受而且肯定的時候

在參加我是歌手節目之前

他在自己的Vapp裡面也有提到

多虧了有不朽的名曲 給他的訓練

讓他在面對我是歌手的舞台 多了一點準備

但還是緊張的 因為是競演  他想做到最好 不要被淘汰 哈哈

 

 

歌詞大概是
為了要給你我的心
一直以來我都孤單一人⋯⋯

一直以來 除了你之外的人
就像是從身邊擦身而過
為了要給你我的心 我的心不曾為其他人打開過
你就在那裡 在我徬徨的盡頭

但是你不要覺得悲傷 只屬於我們的祝福
在我們的愛情面前 任何現實都顯得微不足道
現在擦乾你的眼淚 因為連上天都為我們祝福
喔~就像這樣親吻你的唇 我們成為一體

但是你不要覺得悲傷 只屬於我們的祝福
在我們的愛情面前 任何現實都顯得微不足道
現在擦乾你的眼淚 因為連上天都為我們祝福
喔~就像這樣親吻你的唇 我們成為一體

我們就成為一體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