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QngcGnXuKSc

第一次發現 黃致列 的舞台!

一開始  看他到機場的穿著跟表現 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覺得 幹嘛戴那個帽子阿  哈哈

後來  他說 他很心疼每一個粉絲 (到現在他還記得最初中國第一個接機粉絲的名字!!)

他說  專車 要愛惜著用!   我在想  這個人 有意思!

包含深情演唱 那個人  

結束播出  我以為他是韓國有名歌手  

剛開始拓展海外市場   又或者是我不認識他而已

一找尋  發現他的故事 他的精神!!!!!

我深陷其中 無法自拔了!

他讓我充滿了震驚及反省!!!!

要說 我是因為這個人 而重生  一點也不為過!

我初次認識黃致列的舞台  也可能是你第一次認識他的舞台!

我很誠心的邀請你  一起來發現更多的他

我很努力  想分享出來的 

是他每一個充滿生命力的演出   

是他的生活哲學  是他的態度  

他說  他是從黑暗見到光明的人。希望可以藉此激勵更多人。

我  是那個人   

現在  也希望分享給你  讓你也成為  那個人!!  







 

 

arrow
arrow

    黃致列臺灣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